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坑?澎湖吃活海產 2隻「明蝦要」960元


發佈時間:2016/06/2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每年夏天都是澎湖旅遊旺季,日前一對情侶到澎湖一間海鮮餐廳用餐,2人點了7道菜總共4320元,其中最讓他們不能接受的是,有一道才2隻明蝦居然要960元,質疑老闆算太貴了。點的時候明明是算隻,最後怎麼變成秤重算兩的,不過業者直呼冤枉,說活海鮮都是秤兩來計價,當然不便宜。

新鮮蝦仁裹粉在油鍋裡,炸得酥脆,民眾到澎湖海產店享用海鮮大餐,沒想到吃出一肚子氣,帳單一攤開,金額嚇一跳,因為看一下內容,960元的這項,竟然是2隻明蝦,等於一隻就要480元。

投訴者馬小姐:「他也是跟我說,一隻120啊,只是後來結帳的時候,又改口一兩120元。」

馬小姐說不是在意價格,只是店家前後計價方式說法不同,讓他感受不好,而且蛤蠣一盤不到20顆,就要2百5,2枝花蟹要770元,結帳時,連同其他幾道菜要價4千多元,實在貴得驚人。

海產店老闆:「我當初就跟他講是算重量的,因為他可能沒聽清楚,我跟客人解釋,一隻蝦子,我說120塊錢,這個用常理來講也不合理,有大中小嘛。」

業者喊冤,說海鮮都是秤重賣,不可能一隻一隻計價,當下就向消費者解釋,但對方不接受,他們也很無奈。

其他海產店同業:「你覺得這樣價錢合理嗎,還滿合理的,對因為我們本身也是做海鮮餐廳的。」

澎湖其他的海鮮業者也說這樣的價錢算合理,因為像基隆,大部分明蝦都是冷凍的,一尾就要3百到4百,所以澎湖的活明蝦一尾賣到480不算貴,而且海鮮價格
通常會隨季節波動,消費者點菜時最好先問清楚,才能避免糾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明蝦#海鮮#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03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