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任紅十字會計師 林昶佐:廢會立場不變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代力量推動修法要廢除紅十字會,不過自家立委林昶佐的母親,卻長期擔任紅會的簽證會計師。而民進黨團希望多開公聽會廣納意見,但時代力量卻要速戰速決,外界解讀是怕公聽會一開,林昶佐得面對自己的母親,恐怕免不了上演「大義滅親」?對此林昶佐強調不影響修法立場,還反批外界刻意做文章。

照片中戴眼鏡的,就是紅十字會的會計師黃惠英,長期為紅十字會簽證,但她還有另一個身分,那就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親生母親。偏偏現在時代力量黨團,全力推動修法要廢除紅十字會,難到黨主席黃國昌打臉林昶佐母親?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時代力量裡面五個委員其實都是支持廢掉紅十字會專法,所以完全也沒有跟會計師,或是其他的原因有任何連結,我們黨內也從來沒拿這件事情討論。」

林昶佐重申修法立場不變,卻跟友軍民進黨團相左。民進黨希望廣納意見,辦公聽會,但時代力量卻要速戰速決,難到是怕公聽會一開,媽媽也得來,逼不得已上演大義滅親?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辦公聽會是不是會影響到誰,這樣的狀況其實完全沒有考慮到,因為林昶佐更了解,所以他才知道這個法非廢不可。」

不過林昶佐話題不斷,自己助理也是學運風雲人物吳崢,卻被拍到常常出現在酒店聚集的林森北路附近。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有嗎?助理流連酒店?他住在林森北路啊。」

恰好吳崢住林森北路!誤會一場,但外界眼睛盯緊緊,屢屢做文章,林昶佐好無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紅十字會#林昶佐#專法#會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