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煮義大利麵 許老三讚「甜甜圈」真好吃!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S為新節目《姐姐好餓》台灣、北京兩邊跑,節目上與男神煮飯談心,一回家立刻變回好媽媽:「女兒現在只要知道是我煮飯就非常喜歡,什麼都吃。」小S自豪前幾天剛挑戰了「白醬雞肉培根義大利麵」,連挑嘴的許老三都連吃2碗,吃完後還稱讚小S:「媽媽妳煮的甜甜圈真好吃。」讓小S哭笑不得。

小S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不少製作單位搶著與她合作。她透露,當初選擇接下愛奇藝綜藝節目《姐姐好餓》,心裡確實想著「跟男神做菜、吃飯、聊天應該很輕鬆。」沒想到節目開錄前,製作單位就要求她錄製一系列宣傳短片,小S慘遭鞭打拷問甚至被壓頭浸水,讓吃足苦頭的她怒喊:「當下真的很想殺製作人詹仁雄。」

最新曝光的宣傳片「拷打篇」中,製作單位特地安排在大陸人氣火熱的小鮮肉男星孔垂楠與小S搭擋演出。小S一見他就直說像是「嫩版黃立行」。影片中小S雙手被綑綁,孔垂楠耍狠逼問:「為什麼又酗酒?」、「為什麼又吃男人豆腐?」,還被孔垂楠逼著浸水桶,直逼SM情節,貼近小S現實性格的台詞,更讓看過影片的人直呼有梗、太搞笑了。

「拍攝第一次時,導演大喊看不到臉、看不到臉,槍都要拿出來了我。」小S苦笑表示,還現場立刻問經紀人說:「你確定我們只簽約一季吧!」這回以戲劇方式呈現宣傳片,小S坦言:「當時覺得真的很犧牲,但想說成果若能震撼人心,就值得了。」首次與小S合作的孔垂楠表示,原以為她很大牌高傲,沒想到小S現場還會開玩笑,讓他心情放鬆不少。

小S除了拍攝宣傳片,也已錄製3集節目,包括黃渤、李治廷及高雲翔。其中一集她坦言,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小S挑大樑主持,剛開始確實有點緊張:「錄了3集後我才覺得一個人主持真的非常過癮,愛問什麼就問什麼,愛什麼時候結束,就什麼時候結束。」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預計7月中在愛奇藝獨家播出。(照片/愛奇藝、F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許老三#姐姐好餓#康熙來了#詹仁雄#愛奇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10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