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強惡婆婆葛蕾開炮 楊貴媚氣到腦充血


發佈時間:2016/06/2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楊貴媚與葛蕾繼1997年花系列《罌粟花》合作後,時隔19年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再碰頭,這回兩人分別飾演朱芷瑩、李易這對怨偶的母親,在劇中兩人十年不相識,第一次見面就是為了楊貴媚為了替女兒朱芷瑩討公道,本想好好跟葛蕾講道理,要她身為女人不要為難女人,沒想到葛蕾火力全開,直指楊貴媚:「這是我們家的家務事,輪不到妳來管。」導演一喊卡,楊貴媚忍不住說:「這真的太讓人難保持理智了!聽不下去啦!」

《遺憾拼圖》劇中朱芷瑩與李易之間婚姻問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李易被畫上「媽寶爛人」等號,當中葛蕾惡婆婆的行徑更是令人恨得牙癢癢,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惡婆婆」,朱芷瑩笑說:「每次被葛蕾姊罵,一方面覺得委屈,一方面又覺得好笑,因為很難相信怎麼會有人這麼壞!」本週兩位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站出來,捍衛自己孩子不遺餘力,講道理派的楊貴媚抱持一貫的優雅,對抗火力全開、戰鬥力十足的葛蕾,卻差點招架不住,葛蕾一句:「誰叫我兒子條件好,都是別人貼上來的。」讓楊貴媚瞬間抽離角色,直呼:「我們可以刪掉這句台詞嗎?聽了都快腦充血了!」

楊貴媚與葛蕾雖然戲中互不相讓,但兩人從過去拍攝《罌粟花》就結為好友,這次因為《遺憾拼圖》再碰頭,拍攝空檔兩人有說不完的話,對於葛蕾的演技,楊貴媚讚不絕口說:「我們是花系列好朋友,她以前就好會演了!又漂亮又會演戲,一雙眼睛還會說話。」時隔19年,兩人變成對立角色,楊貴媚笑說:「她現在使壞功力更上一層樓,我要是劇中角色應該會被氣到吐血。」下了戲的葛蕾則像個小女孩一樣,摟著楊貴媚拍照、敘舊,私下互動與劇中火藥味十足的模樣大相逕庭,也讓人看見兩位實力派演員的惺惺相惜。

《遺憾拼圖》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遺憾拼圖#楊貴媚#葛蕾#朱芷瑩#李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346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