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捐精 竟成150孩子超級爸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7 18:21

在美國捐精子相當普遍,但卻因此惹出爭議!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一對女同志,利用社群網路,幫自己的小孩找同父異母的手足,竟然發現有150個兄弟姊妹,也就是捐精者有150個子女,專家就擔心未來像這樣的超級父親越來越多,不但有遺傳疾病上的問題,也有可能會發生亂倫的情況。

電影對白:「我媽媽跟你借精子,你有2個媽媽,沒錯,她們是同性戀。」

電影幸福拉警報裡,生長在同性戀家庭的這對姐弟,好奇自己的生父到底是誰,決定跟捐精中心聯絡,捐精議題在美國正夯,但也引起爭議;紐約時報報導,美國一位女同志辛西亞戴利,7年前利用捐贈的精子,生下一個兒子,為了讓小孩更了解自己的出身,決定利用精子銀行以及社群網路,尋找小孩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這一查可不得了,發現這名男子的精子,至少捐贈給上百位婦女,辛西亞兒子的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竟然高達150人,而且辛西亞表示,這些小朋友的長相都很相似,而且這樣的同父異母網路粉絲團比比皆是,很多捐精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變成兒孫滿堂超級爸爸。

之前美國丹佛的這5個鄰居小孩,就發現彼此的父親,竟然都是同一個人,也是捐精者。美國男孩賈斯丁:「這好像在尋找失散多年的兄弟姊妹,這機率會有多大。」

由於在美國捐精相當普遍,但卻沒有完善的法律規範管理,恐怕造成不良後果,專家學者就擔心遺傳疾病,可能會因此廣泛流傳,而且因為這些孩子彼此年齡相近,未來可能發生亂倫的情況,也要求政府檢討匿名捐精的制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捐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77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