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封年度歌曲! 阿密特、林俊傑、田馥甄交戰


發佈時間:2016/06/2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5首入圍《年度歌曲》的歌曲各自有代表意義,包括阿密特《母系社會》、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田馥甄《小幸運》、蘇打綠《下雨的夜晚》,以及舒米恩的《不要放棄》,當中不僅有傳唱度高的,也各自具有代表意義,舒米恩的《不要放棄》,更提前在去年金馬獎,就已經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誰是年度代表歌,競爭相當激烈。

阿密特《母系社會》:「不要再說要進廚房能出廳堂,不要再說要會鋪床又能著床,這個世界沒有女人該怎麼辦?你想,你想。」不再是傳統社會中的女性,大膽直白的歌詞狂放怒吼的詮釋,唱出新女性時代來臨,拿過一次年度歌曲的阿密特再度角逐,迎面頗大,偏偏這一次強敵環。

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夢為努力澆了水,愛在背後往前推,當我抬起頭兒才發覺,我是不是忘了誰。」感謝生命中的無名英雄,具有社會意義的歌曲格局拉大,林俊傑首度問鼎,聲勢驚人,傳唱度跟這首電影主題曲不相上下。

《小幸運》:「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這首歌也把幕後演唱人田馥甄,首度推上年度歌曲的競爭擂台,對手來頭都不小,想贏還要對上3度入圍的蘇打綠。蘇打綠《下雨的夜晚》:「下雨的夜晚,你的心整個都摔碎了。」

以及已經鍍過金,在金馬獎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舒米恩。舒米恩《不要放棄》:「如果生命繼續向前,總能看到前方的路會開。」

人人心中都有一首金曲,而年度歌曲意義非凡,傳唱度、市場代表性都是評選重點,誰能鍍金成為歌壇代表,萬眾矚目。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度歌曲#阿密特#林俊傑#田馥甄#舒米恩#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5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