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高捷警衛亭 白色轎車卡門柱2死3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凌晨1點多,一輛白色轎車直接衝撞高捷公司警衛亭,車身當場卡在門柱上,造成2死3傷,警方調查,死亡的林姓駕駛沒有駕照,卻開著跟友人租來的車,凌晨在釣蝦場歡唱結束後,載送5個朋友回家出意外,而副駕駛座上的15歲吳姓少年,也在搶救10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研判林姓駕駛疑似酒後開車,又車速太快,在轉彎處失控才會衝撞。

凌晨1點15分,白色轎車直接往高捷公司警衛亭撞了上去,車頭瞬間凹陷,車身扭曲,仔細看撞擊前一秒,車身就已經騰空,因此可以看到白色轎車衝上紅磚道時,後保險桿先飛了出來,撞上警衛亭時其他零件跟著飛散出去,造成車上5人,2死3傷。

電鋸破壞結構,讓卡在柱子上的白色轎車落地,騰出空間救人,依序脫困的是副駕駛、後座乘客,最後則是沒有生命跡象的林姓駕駛,5人送醫後,駕駛跟15歲的副駕駛傷重不治,18歲的後座乘客重傷,而後座左右側2人被噴飛出去,反而因為沒有被車身擠壓,傷勢輕微。

誇張的是開車的20歲林姓男子沒有駕照,卻在凌晨開著著跟朋友借來的租賃車,從釣蝦場載4名好友回家,重傷林姓乘客年僅18歲,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擔心兒子傷勢,林媽媽在親友的安慰下痛哭失聲,而死亡駕駛的父親,得知壞消息趕往醫院,淚水在眼眶不停打轉。

死者林姓駕駛父親:「前一晚說要出去一下,後來我們也不了解,接到電話才知道。」

林姓駕駛的女友在臉書悼念男友,難過的說,2人好不容易在一起,怎麼就這樣丟下她。林姓駕駛的臉書裡,就有跟另外一個輕傷的溫姓男子,在KTV歡唱的影片,其實發生車禍的5個人就是臉書好友,照片裡都有彼此身影,平常就經常約在一起喝酒唱歌。

草衙派出所副所長陳佳禾:「車速的部分過快,在轉彎處的話剎車不及。」

警方說根據監視器畫面以及現場剎車痕,研判當時車速飛快,轉彎後失控剎車不及,衝撞警衛亭柱子後才停下,但駕駛林姓男子因為血液凝固無法抽血酒測,是否是酒駕釀禍,法醫相驗才能釐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站#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47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