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盾可能遭到解約 下一站是台灣?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職棒(KBO)最近外國人選手出現不少變動,韓國媒體21日報導,SK飛龍將左投Chris Seddon(Lamigo譯名神盾)下放二軍,並且已經派人到美國蒐集選手資料,很可能解約Seddon。他的下一站,台灣是選項之一。

韓媒《SPORTS WORLD》報導,SK最近將6月表現直直落的Seddon下放二軍,準備更換新洋投增加搶進季後賽的動力。

Seddon今年12場先發戰績5勝5敗、防禦率高達5.37,特別是6月的兩場出賽都只投3局就退場,單月防禦率高達10.05,Seddon在10日遭到SK下放二軍。

SK已經派遣球探到美國看選手蒐集資料,準備交給教練團一份可選擇的戰力名單,尋找適合的球員,監督金用熙表示,「目前考量各種狀況。」

但變數在於,最近要找優質洋投並不容易,1名不願具名的韓國經紀人說,因為大聯盟現階段也很缺好的投手,要找具有大聯盟資歷、在3A活躍的洋投並不容易,這也是為什麼韓職最近只能從獨立聯盟挖洋將的原因,「季中挖角能在KBO生存的洋將轉隊費最少要50萬美元,這也是難挖的要因之一。」

現年32歲的Chris Seddon去年效力Lamigo Monkeys桃猿戰績4勝1敗、防禦率3.56表現精彩,因此獲得SK飛龍青睞,季中以轉隊費8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59萬元)向Lamigo球團買斷合約。

Seddon今年春訓的練習態度獲得SK球團好評,但無奈表現不理想,目前處於「留校察看」狀態。

Chris Seddon在2015年季中轉隊到韓職SK飛龍。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K飛龍#Chris Seddon#神盾#Lamigo#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2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