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拓客源 !港迪士尼推絢爛花車 煙火秀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焦漢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使同樣都是迪士尼「主題樂園」,但彼此間競爭很厲害!東京迪士尼在311地震過後,不只強化防震設備,還讓米奇米妮穿和服來舉行花車遊行,而上海迪士尼2015年就要開幕,首先衝擊到的,就是同屬「華語區」的香港迪士尼,為了吸引遊客,香港迪士尼挖空心思,像是每天晚上的煙火秀,還有推陳出新的花車遊行,都是力抗各大樂園的設計表演。

小飛象帶隊,為歡樂氣氛揭開序幕,香港迪士尼開幕5週年,特別設計的盛大花車遊行,人氣超夯的小熊維尼,在花車上和大家見面,真人扮成跳跳虎,腳上都穿了彈簧,「蜜蜂」也找真人來演,跳上跳下體力十足,號稱是香港迪士尼開幕以來最盛大的花車表演,已經先吸引陸客,多了一成來客數。

香港迪士尼旅遊銷售總監梁浩昌:「我們的強項,是能為我們的賓客,帶進一個迪士尼的童話故事裡面。」

上海迪士尼再過幾年就要開幕,已經對外發表多樣全球獨有設計,就怕被邊緣化,香港迪士尼動腦筋想花樣,成果也表現在入場人次上,2009年460萬人次,2010已經上看530萬人,大幅成長15%,開幕以來入場人次突破3千萬人,尤其晚上的這場煙火星光秀。

高空和低空煙火,交叉進行施放,據說天氣晴朗時,連香港另一頭都能看到煙火,搭配五顏六色隨時變化的童話城堡,讓整場秀夠有看頭。小朋友:「好好看喔。」家長:「好看。」小朋友:「好好看喔。」

2009年還虧損7000萬港元(約2.8億台幣),2010「獲利」達2.21億港元,(約8億多台幣),香港迪士尼從精彩表演下手,抓緊遊客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6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