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鳳梨值得以生命守護? 工人徒手護紙箱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民雄的鳳梨正值盛產期,就有民眾在大學路,發現一輛貨車滿載一整車的鳳梨,這將鳳梨的紙箱高達60、70箱,堆得比人還高,疑似沒有捆綁固定,竟然就讓一名工人站在後頭守護,看了讓人心驚膽顫,還有人戲稱,這鳳梨也未免太值錢了吧。

你沒看錯,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個上身打赤膊的工人,卻是整個人霸著鳳梨紙箱,完全沒有扶手與防護吔,讓人看了不禁直呼太危險,還有人戲稱,這鳳梨這麼值錢,得用生命來守護嗎?

攤販:「要看著不然怕會滾下來,可能貨剛好疊到那兒,也不是常常這樣。」

居民:「要載去拍賣市場啦(都在村內而已)。」

雖然說這貨車都在村子裡跑,村民見怪不怪,但堆了5、6層,比人還要高的紙箱,完全沒有用繩子捆綁固定,工人就站在僅容一個人的地方,徒手護箱子,真的讓人看了冷汗直冒,到底怎麼一回事呢?

轉運站人員:「如果延誤排去後面,有時整個價格各方面會比人家差。」

目前正是鳳梨的盛產期,轉運站的人員說,他們在村子裡四處收運鳳梨,要趕著換大貨車到台北去拍賣,由於一次來回運載相差2小時,為了搶時間賣到好價格,當然是能裝多少就儘量裝。

民雄分局交通組長許敬宗:「有危險之虞,將處以罰鍰3千到9千元不等。」

只是再怎麼趕也得注意安全,這種以肉身護鳳梨的方式已經違規,交通隊將開單告發,處3千到9千元罰金。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貨車#危險#趕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757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