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熱「蹭涼」!陸上千大學生 擠爆圖書館


發佈時間:2016/06/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地區除了受到暴雨襲擊,南方多個省市,則是大範圍高溫炎熱,上海、杭州、長沙等主要城市的最高氣溫在35度以上,最熱甚至達到41度。實在熱的受不了,河南鄭州大學因為宿舍沒電扇,上千名大學生只好擠到圖書館「蹭涼」吹冷氣,卡位場面壯觀。

撐傘、排隊,上千名大學生拚命往前擠,這是大陸河南鄭州大學圖書館前的景象,大夥起個早,無非就是想卡位,但不是真有這麼勤奮向學,擠圖書館只是為了蹭個涼快,因為宿舍沒電扇,天氣又熱的受不了,全校唯一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圖書館。

哪邊涼快哪邊去,過去在廣東深圳也因為天氣熱,大批民眾擠地鐵吹免錢冷氣,有人坐、有人躺,這位大姊還做起針線活。

民眾:「外面太熱了,家裡也熱,受不了。」

到底有多熱?華南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都在35度左右,最熱甚至達到41度,轎車停在烈日下高溫竄升,意外也跟著發生,網路上熱傳影片,男子點了打火機後瞬間爆炸,而原因是車內放了香水。

專家:「香水的酒精含量在40%到80%之間,在車內空間很密閉,空氣不流通的狀況下,再遇到明,例如用打火機點菸,就很容易發生爆炸。」

專家表示,車用香水的安全使用溫度大約45度,但烈日下密閉車內溫度動輒50度,提醒駕駛,打火機、香水別放在車內,避免成了安全隱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吹冷氣#高溫#圖書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60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