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當遭棄!一家四口無處住 哭訴遭房東趕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沒繳房租,家當遭棄置路邊,台北市一家四口,昨天下午被鄰居發現,媽媽帶著2個小孩呆坐在路邊,原來房東把他們的東西全搬出來,趕緊聯繫警方以及社會局介入協助,找到房東釐清狀況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8個月都沒繳房租,本來說好20日就要交還房子,他們還是沒有搬離開,才會主動找來搬家公司清空房子。

拎著大包小包,身上揹一個小嬰兒,但車裡還有一個3歲大的女兒,夫妻倆有點無奈,因為承租的房子無法住了,只能透過社會局暫時安置在旅館裡。

遭趕房客施太太:「他(房東)就今天來直接搬。」

邊說邊掉眼淚,原本一家四口住在北市萬大路的公寓裡,以一個月1萬2的價格向房東周太太承租,只是20日下午,卻所有家當被放置在路邊,先生還在上班,施太太哭訴求助無門,指控都是房東態度強硬。

遭趕房客施太太:「我跟他說,再一個晚上,我明天一定搬走,可是他也不願意啊,我想說至少一個晚上小朋友先睡,我哪有時間找房子。」

只是一個月1萬2的房租,他們8個月都沒交,房東太太忍到最後,明明雙方已經協調好,要求在20日下午就要搬走,但到現場一看還是沒有搬,乾脆找來搬家公司協助,來來回回50趟,工錢還是房東自己掏腰包出的。

社會局萬華社福中心主任邱慶雄:「從105年3月份到這個為止的話,大概幫忙過現金3萬多元,他們可能把這筆生活費,挪去支付(卡債)相關費用。」

社會局緊急介入處理,直到找到新的落角處前,都會暫時住在飯店,只是翻閱紀錄,社福單位早已經輔導過好幾次,也有民間團體金援過,但施姓一家四口卻沒有把錢花在刀口上,沒有按時繳交房租,房東忍無可忍,最後才會狠心要求他們離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租#房東#搬家#輔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2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