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毫無煞車?破百時速衝撞捷運局 1死4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凌晨1點15分,一輛白色轎車直接衝撞高捷公司警衛亭,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這輛車車速飛快,撞上後車子直接卡在柱子上,消防隊到場搶救時,已經先有2人被噴飛出去輕傷,而副駕駛以及後座林姓乘客脫困,送醫後有生命危險,而駕駛則是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5名男子當時是開車從釣蝦場離開,親友說他們是去唱歌喝酒,因此這起車禍是否為酒駕釀禍,由於駕駛血液已經凝固無法抽驗,必須等法醫相驗離清。

凌晨1點15分,白色轎車高速撞上高捷公司警衛亭,車頭瞬間凹陷,車身扭曲,車禍發生2秒之前,一名男子就在警衛亭前聊天,發現不對勁,連跑帶爬往另一處逃跑,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拍到,白色轎車衝上紅磚道時,後保桿已經從車身斷裂,撞到警衛亭時,其他零件跟著飛散出去。

當時車上有3人受困,消防隊員用電鋸鋸,甚至是用鏈條拉,就是為了要搶救半身掛在車窗外的駕駛,因為車身左側卡在柱子上,右側朝外,消防隊只能先從副駕駛座把人拖出來,副駕駛以及後座中間乘客陸續被救出時,都是意識模糊,而駕駛脫困時,早就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隊員:「在外面已經有2位乘客已經噴濺出來,尚有意識。」

5人送醫後駕駛重傷不治,15歲的副駕駛乘客有生命危險,而後座左右側2人被噴飛出去輕傷,後座中間的18歲林姓男子,也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其中一名輕傷22歲溫姓男子的女友,焦急趕到現場找人,她說男友跟其他朋友去釣蝦場唱歌喝酒。

溫姓傷者女友:「因為他們好像去唱歌,都有喝酒。」

凌晨1點10分,5個人從鳳山釣蝦場離開,15分發生車禍,依他們的行車路線,正常車速要花9分鐘,但5分鐘就發生車禍,恐怕車速破百。

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國峰:「從監視影像看起來(車速)是滿快的,駕駛血液已經凝固了,沒有辦法做檢測(抽血酒測)。」

事發後上午,捷運公司大門口現場已經清理乾淨,警衛亭柱子有明顯撞痕,也被波及的鐵門毀損比較嚴重,而這起車禍發生的原因,警方說,車禍當時車體整個完全破壞,傷者太難搶救,因此駕駛搶救出來送醫時,血液已經流乾凝固,無法抽血酒測,是不是酒駕釀禍,恐怕得請法醫解剖相驗釐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衝撞#警衛亭#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84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