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好看又好玩 夏季輕食新風潮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夏日氣溫不斷飆破升高,體感溫度上升,輕食商機發燒,真食材、少料理、多食蔬,成為夏季飲食潮流。連鎖超商積極搶攻夏季輕食商品,全家以新型態商品、新食材、新醬汁三重奏並進,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味蕾享受。7-ELEVEN推出全新4款的冷涼麵,滿足炎炎夏日時另一種正餐選擇。

全家便利商店的「輕食專賣店」因應飲食潮流和健康趨勢,導入歐美日本時尚的「罐沙拉」,推出「鮮活蔬果罐沙拉」、「起司雞肉罐沙拉」與「鮪魚尼斯罐沙拉」,強調食材新鮮、堆疊豐富美觀,使用北非小米、藜麥等全新食材,是近年很夯的「無麩質」料理。只要食用前倒入柳橙優格、檸檬橄欖油等醬汁「搖一搖」,就能完美拌勻醬汁與食材,好吃、好看、好玩,滿足健康多食蔬,徹底趕走酷熱暑氣。

涼麵則開發創新商品「火龍果梅醋涼麵」和「泰式酸辣春雨」。火龍果入麵,色澤繽紛、營養也滿分。泰式酸辣春雨主打泰式酸辣醬汁,香氣濃郁,清爽口味,而梅子醋、泰式酸辣等醬汁,更充滿專賣店的風格,滿足味蕾,更兼具視覺已上市的日式烏龍冷麵以「整顆」溫泉蛋入料,濃郁蛋香,色相兼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林純如部長指出,輕食市場旺季為5~8月,其中以涼麵、沙拉為主力。4月推出的三米治,讓飯糰業績上升20%,涼麵自5月隨體感溫度上升,已帶動業績成長3成以上;沙拉則因明星商品「握沙拉」登場,銷售業績成長8成。

7-ELEVEN掌握體感商機,延續鮮食美味再升級的策略,涼麵第2波以麵體革新為出發,引進全新配方與技術,製作含水量高、口感咕溜Q彈的「水感麵體」,訴求標竿日本庶民美食的夏日冷麵,有日式和醋冷麵、韓式泡菜冷麵、泰式酸辣冷麵,及日式胡麻冷麵等冷涼麵, 口感滑溜彈跳,與酸甜清爽醬汁更是絕配,滿足各國料理饕客的味蕾。

根據調查,想吃涼麵的民眾超過50%會到便利商店購買,主要是因為便利性及平價,其中70%的民眾是買來當午餐。當而氣溫超過25℃,有25%的民眾會買涼麵,若氣溫超過30℃,則超過50%選購,顯示溫度確實會影響民眾的正餐選擇。(照片/全家、7-11、陳幸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便利商店#全家#7-ELEVEN掌#涼麵#沙拉#輕食#夏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93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