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飽再上工! 飯店員工餐「日換菜單+加菜」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32

員工餐在各大飯店幾乎都有提供,以中餐來說還會提早到10點半,就先開放餐廳內外場員工先吃,不僅天天更換菜色,早、中、晚餐、宵夜各時段菜單都不同,主廚還會依照節慶走主題風,另一家飯店每週三還會加菜,像是印度料理、牛排換換花樣,就連電玩公司也因為上班時間較晚,還提供免費下午茶。

挑高明亮166個座位,飯店員工中午吃飯不是在外頭餐館,更不是地下街覓食,而是自家員工餐廳。

飯店員工:「海鮮、雞肉、魚肉天天都有,就是不用到外面還要想吃什麼。」

記者畢倩涵:「在飯店員工餐廳,不僅豬肉、雞肉、魚肉應有盡有還有新鮮蔬菜,甚至師傅每天準備的蒸籠系列,不過今天最特別的是師傅現做涼麵,淋上滿滿芝麻醬讓員工開開胃。」

6菜一湯還有水果沙拉吧,咖啡甜點任你選,以中餐10點半提前放飯,優先讓餐廳內外場員工先吃,12點換辦公室員工入場,一直到下午兩點結束。

就怕大家吃膩每天更換新菜色,食材用的比照飯店內餐廳,想在外面吃到同等菜色,每個人至少得花550元,早、中、晚餐甚至宵夜4個時段菜單都不同,而且想吃什麼還能跟主廚點菜,紅糟肉、麻婆豆腐,晚餐下午4點半就開伙,天天換菜色不稀奇,另一家飯店還有隱藏美食。

飯店業者吳佳穎:「每週三的加菜,會用2到3道不同其他各國料理,像是千層麵、現煎牛排。」

遇到不同節日,飯店員工餐菜色也走主題風,電玩公司因為通常是10點以後上班,有時候員工午餐和下午茶一起吃,有公司提供一個禮拜舉辦2到3次,吃飽還有休息空間投籃、放空看電視、玩電玩樣樣來,不同產業類別提供用餐模式,員工福利讓人好羨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工餐#飯店#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488

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