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變陳老師! 服勞役首日教英文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弘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國務機要費案的偽證罪,被判刑3個月定讞,為了投入立委選舉,他決定改服社會勞動役,今天上午到高雄監獄報到,獄方根據陳致中留美的學歷,指派他教受刑人英文,不過鮮少在媒體面前講英文的陳致中,英文能力到底如何?獄方人員表示,陳致中英文底子不錯,教的也是國中程度的英文,上課第一天,陳致中就覺得受刑人英文能力不錯,打算教學題材還要再教難一點。

在觀護人陪同下,陳致中一個人上午8點鐘,來到高雄監獄報到,為了趕上立委選舉登記,他要用最快的速度,服完546小時的社會勞動,擁有法學專長的陳致中到底要在裡頭做什麼?居然是當起英文老師。

以陳致中留美學歷的專業考量,獄方替「陳老師」準備國中程度的英文雜誌教學,陳致中將教受刑人英文單字和會話,只是鮮少在鏡頭前講英文的陳致中,英文能力到底程度如何?嗆聲民眾(2010.7.23):「你父親毀了這個國家,真是糟糕。」

這是當年在高鐵遇到ABC用英文罵父親,陳致中沒有回嘴,不過用手指了一指對方,表示自己聽得懂,也聽見了,儘管陳致中不常開口講英文,不過獄方人員表示,陳致中的英文底子還不錯。高雄監獄副典獄長李振男:「(陳致中)他說同學的程度蠻好的,他等於是說還可以補充教材。」

陳致中妻子黃睿靚(2009.4.12):「你問我愛你有多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第一家庭中,最有藝術氣息的黃睿靚,也是官司纏身,不過未來如果他要服社會勞役,原本就是鋼琴老師的黃睿靚,能教授鋼琴,或是彈琴唱歌娛樂獄友再適合不過,看來前第一家庭的成員,就算是服社會勞動,做什麼工作也成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2

0.3501

0.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