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準備嬰兒房 希拉蕊樂迎金孫誕生


發佈時間:2016/06/2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8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又當外婆了,女兒雀兒喜上週六產下健康的男寶寶,希拉蕊立刻在推特上分享喜訊,公佈寶寶的名字叫做「艾丹」,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又有白宮前特勤爆料,柯林頓除了和白宮實習生,也和一名女主播有婚外情。

把剛出生的小孫子緊緊抱在懷裡,希拉蕊和老公柯林頓笑得好開心,二度當外婆的喜悅全寫在臉上。影片旁白:「周日是父親節,柯林頓寫下艾丹讓兩個爸爸特別開心,希拉蕊的照片則是附註,噢!艾丹的中間名是柯林頓。」

柯林頓夫婦的獨生女雀兒喜,上週六生下男寶寶Aidan艾丹,繼第一胎夏綠蒂之後前第一家庭家裡再添新成員,希拉蕊也準備好如果當選要給金孫送上一份大禮。記者:「你會在白宮裡準備嬰兒房嗎?」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當然會,這問題太簡單了。」

希拉蕊的家庭生活幸福洋溢,但回歸選戰還有場硬仗要打,調查顯示54%的美國人對希拉蕊給出負面評價,新一波競選廣告走溫馨路線,拉高她在普羅大眾心中的好感度。希拉蕊競選廣告:「對希拉蕊來說下一代最重要,當百萬人沒有健保保障,這位第一夫人和民主黨共和黨兩黨協商解決問題。」

但前白宮特勤出書爆料,柯林頓之前除了和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偷情之外,電視台女主播埃莉諾也是他的情婦,為希拉蕊選情再添變數。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希拉蕊#外婆#孫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99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