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南韓注意! ISIS點名「南韓」為攻擊目標


發佈時間:2016/06/2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5

計畫前往南韓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南韓國情院發布報告指出ISIS將南韓列為恐攻目標,除了兩處美軍空軍基地,還包括一名金姓女子的住家,南韓政府不敢掉以輕心,針對國家重要建設以及大眾運輸等軟目標,強化警戒態勢。

南韓軍事演習出動坦克戰機,過去假想敵都是北韓,但現在多了一個可怕的敵人伊斯蘭國ISIS。

CNN主播:「南韓國情院警告,ISIS可能目標鎖定南韓的美軍基地。」

ISIS在自家駭客組織「聯合網路哈里發國」,明確點出將南韓的兩處美軍空軍基地以及一位南韓平民的住家,列為恐怖攻擊目標,南韓政府也隨即提高警戒。

南韓警察廳危機管理中心長:「對於國家重要設施以及大眾聚集設施等,恐怖攻擊的軟目標正在強化持續的警戒態勢。」

特別是ISIS點名的金姓女子,任職於麻瘋病慈善團體,她的英文姓名、電子郵件信箱、住址都被ISIS掌握,很可能是因為她將慈善團體的相關文章,翻譯成英文上傳網路,才會成為攻擊目標,當地警方已經派員保護她。

NHK記者森健一:「伊拉克部隊會像現在這樣不時以砲彈攻擊,讓ISIS無法靠近。」

NHK記者在伊拉克前線基地冒險採訪,在摩蘇爾以南80公里不斷有ISIS裝甲車進駐,要針對摩蘇爾發動攻擊,美聯社也報導ISIS在利比亞北部蘇爾特港,挾持孕婦當作人質,企圖阻止英美部隊進攻,英軍承諾會留下來解救人質,直到蘇爾特港完全解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恐攻#恐怖攻擊#警戒#南韓#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21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