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都論壇各市僅派副手 柯:看專業非門面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北市政府今天(20日)舉辦第3場首都系列論壇,大談北部五大河如何防洪,只是北北基桃四都中,僅有台北市是由市長柯文哲出席,其他三市都由副市長代表,和過去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出席的盛況相比差很多,是否刻意要和柯文哲保持距離,柯文哲表示他不這麼認為,反而覺得「防洪」是專業題目,與其找充門面的,不如找實際負責業務的來比較重要。

柯文哲的第三場首都系列論壇,要談北部五大河如何防洪,而去年喊出翡翠水庫要蓋直通直潭淨水場的專管,也在這次討論範圍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規劃標在設,這已經大概到今年10月、11月左右會出來,(約花)20億元,所以錢就是變成需要跟中央談的問題。」

避免再讓市民喝黃水,柯文哲下定決心專管一定要蓋,只是專管完工最快也要2022年,而且柯市長說要找大家討論,但看看現場,美其名是北北基桃首都論壇,不過除了柯文哲外,新北、基隆、桃園市都由副市長出席,難道這些地方首長也開始跟柯文哲保持距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覺得感傷,因為這個是專業題目,所以找一些來充門面的,不如實際找負責業務的比較重要。」

根據了解,朱立倫下午要出席頒獎典禮,另外鄭文燦和林右昌則有內部會議要主持,所以才不克出席。只是柯市長口中的專業會不會跑太快啦,下半場才開始,第一排搖滾區只剩柯文哲獨撐大局,其他三位副市長已經先離去。

這場景和前兩次首度論壇差很多,去年10月8日的公宅論壇不只宋楚瑜蒞臨,基隆市長林右昌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到場;還有11月17日的松機論壇也能見到鄭文燦身影,如今不到一年光景,氣氛卻是大不同,民進黨對柯文哲的冷處理,似乎開始醞釀。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論壇#副市長#專業#首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25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