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受困校車8小時 陸糊塗師害死男童


發佈時間:2016/06/2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大陸再傳校車安全意外,湖南一所幼兒園在上學的時候,老師跟校車司機都忘記有一名4歲小男孩還待在校車裡面,結果足足等了8個小時,才發現他已經悶死在車內,事後大陸媒體記這實際測試,在密閉的車內只要不到半小時,溫度就上升到超過攝氏50度連成年人都受不了。

搭校車上學卻成了死亡之旅,4歲男童小小的身軀平放在椅子上,這時候再吹電扇也已經無濟於事,家屬想不透學校有老師有司機,怎麼就能如此粗心大意。

死亡男童家屬:「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是不是,隨便就像說園長如果清點一下孩子,也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事發後當地警方趕到學校逮捕闖禍的校車司機,根據了解男童一到學校就被不小心反鎖在密閉的校車裡,長達8小時才被發現,當天湖南氣溫超過攝氏30度,關在沒有空調的車裡是什麼感覺?大陸記者實際測試。

大陸媒體記者:「我在這個沒有任何外來空氣的,密閉車體內已經坐了有半個多小時,大家現在通過我手邊的溫度計,能夠看到目前車內的溫度已經上升到50多度,而溫度計也已經爆錶。」

令人頭痛的是,校車安全意外在大陸屢屢發生,但安全意識卻還是難以普及,幾乎就在同一時間,廣西柳州交警攔下這輛校車嚇了一跳。

大陸交警:「下來下來,小朋友慢一點。」

限乘25人的校車裡面擠滿68個孩子,打開車門可以看到車體早就嚴重鏽蝕,為了怕學生搗亂車窗上還加了一層鐵絲網,萬一發生意外恐怕小朋友們根本無處可逃。

圖/CC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車#高溫#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42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