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王爭后爭新人獎 蘇運瑩、柯智棠決戰金曲


發佈時間:2016/06/2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5

金曲獎進入倒數,而在入圍名單內有2位新人首張專輯就獲得不少肯定,像是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蘇運瑩以一首《野子》紅片兩岸,並奪下選秀比賽亞軍,推出第一張專輯就入圍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獎,另外創作歌手柯智棠也是第一張專輯成績就亮眼,同樣入圍新人獎還要和林俊傑一起角逐歌王寶座。

獨特嗓音唱腔峰迴路轉,她是蘇運瑩憑著一首《野子》竄紅兩岸,去年蘇運瑩參加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一舉獲得總決賽亞軍,不只評審讚不絕口還受到田馥甄青睞,一起合唱這首招牌曲,這首歌也讓蘇運瑩跑遍兩岸各大節目,不到半年就被唱片公司相中簽約出唱片,新專輯唱腔一樣轉來轉去,有人說怪腔怪調但這些都成了蘇運瑩鮮明的個人特,初試啼聲成績亮眼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還擠進金曲歌后前6強。

得不得獎蘇運瑩順其自然,反而是穿什麼走紅毯成了最在乎的環節,而短短一年內成績非凡的還有他,嗓音渾厚帶點沙啞,唱歌風格有點大叔味,不過本人其實是一個文藝青年,把生活點滴通通寫在歌詞裡,今年才26歲不過柯智棠早就累積不少成名作品,大學時期參加全國性的校園民歌大賽奪下冠軍,還被科技公司相中替全球性廣告唱主題曲。

柯智棠好嗓音好才華,首次挑戰金曲獎就入圍最佳新人和最佳男歌手,在眾多勁敵當中同時入圍這2大獎項的,除了柯智棠就是蘇運瑩,兩岸對決不論獎落誰家都是亮點。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獎#蘇運瑩#柯智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2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