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學閃兵役? 明道今開學沒課不用來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林意傑 台北-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明道因為兵役問題,一再遭放大檢視,原本應該去當兵,但日前他又考上基隆崇右技術學院影視傳播系,讓他又可以再延1年才去當兵,今天學校開學並沒有看到他人影,校方表示第一個禮拜是選課週,出缺勤都不會計算,明道也跟校方連繫表示,下禮拜一定會進學校上課。

藝人明道(2011.08.03):「我明年非得當兵不可。」

8月初,藝人明道強調明年一定去當兵,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大學念了11年都畢不了業的他,又考上了第5所學校繼續緩徵,而9月7日就是學校開學日,但卻看不到明道到學校上課,甚至全校新生都會到的新生始業式,他也沒有參加。

學校主秘林書正:「他目前有跟學校聯繫,他會在這一週完成加退選課,但是這一週我們還沒有計算,老師們會點名,但是沒有正式的計算,那確定選課之後,才會再計算他的出席,那他有跟我們回應,說這一週一定會完成選課,下一週會進來。」

校方表示,身為二技一年級新生的明道,一個學期必修16個學分,只能曠課45小時,如果明道因為工作超過這個時數,一定會依校規處置。學生:「工作的關係,所以出席率可能會有點低吧,我覺得是看他自己吧,但是我覺得國民義務還是應該要完成。」

要跟明道當同學,學校的學生看法兩極,不過根據了解,明道之前發行寫真集之後,宣傳工作滿檔,他人現在在不在國內不能確定,只是究竟是課業重要,還是工作重要,都已經在校園引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