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不堪前夫騷擾謊報遭搶 警戳謊言法辦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一名30多歲的女子,疑似因為不堪前夫多次騷擾,竟謊報在住家附近被搶劫,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根本沒有可疑人士經過,戳破女子謊報,依誣告罪和偽造文書罪將她函送法辦。

路口監視器,拍下女子騎腳踏車行經雲林大埤鄉公所,畫面中就他一個人,但女子卻到派出所報案說當時遭到好幾個年輕人圍住,搶走玉石項鍊、金手鍊,只是畫面會說話,搶匪呢?沒有可疑人士加上警方覺得女子說法有破綻,身上也沒有傷痕,女子才坦承沒有被搶。

警方:「就怕他老公會去找他,所以他才謊報說他被搶,希望警方可以多加在他住宅附近巡邏。」

捏造自己被搶劫,為什麼?這名30多歲的莊姓女子說,因為不堪前夫多次騷擾,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所以才會謊報在住家附近被搶。

謊報遭搶莊姓女子:「想說這樣警方會比較積極,後來我才知道這樣不對。」

女子說不知道這樣的行為觸法,被依誣告罪和偽造文書罪函送法辦,為了報復前夫而謊報遭搶,撒謊過了頭還得承擔法律責任,警方則說,女子的處境不堪其擾,若是前夫再有頻繁騷擾的情形,依法是可以聲請保護令。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夫#騷擾#謊報#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72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