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重不治!單親爸賣鳳梨 辛苦養大3子女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徐紀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40

被撞傷的李姓攤商20日上午傷重宣告不治,兒女得知消息相當難過,因為父親離婚後,一個人擺攤賣水果,撫養他們3個孩子長大,為了不造成負擔,他選擇一個人獨自生活,如今天人永隔,兒女們也相當自責。

李姓攤商女兒:「看到他現在一個人在那邊做生意,撞到成這樣子,我們看了都很心疼,現在都還沒有清醒起來。」

看見爸爸躺在加護病床上,人依舊昏迷不醒,李小姐越想越傷心,因為爸爸每天早起擺攤賣水果,沒想到卻被17歲少年開車意外撞上。」

鳳梨伯女兒李小姐:「我們是單親(家庭),就我跟哥哥他們2個、3個人,就只有我們跟爸爸生活而已。」

57歲的李姓攤商離婚後,一個人撫養3個孩子,如今孩子長大各自有了家庭,他還是選擇一個人過生活,在高雄的國泰市場外擺攤賣鳳梨、甘蔗,一擺就快16年。

鳳梨伯女兒李小姐:「因為他怕我們擔心,不要讓我們煩惱他,他自己可以做生意這樣子。」

記者蔡嘉恩:「平常李姓攤商就是在國泰市場的入口旁來擺攤賣水果,而當天他提早了一個小時在這裡準備,沒想到卻意外被車子給撞上。」

附近攤商:「不是只有他一攤,有時後這邊也有賣五金的,他都靠那個(賣水果)生活而已,然後又少一隻腳都拿柺杖,很辛苦還被撞成這樣。」

李姓攤商擺攤的位置,就在市場入口人行道上,當初附近店家看他一個人生活辛苦,空出一個臨時攤位給他做生意,甚至有好心房東租房子給他遮風避雨,儘管房屋破舊生活辛苦,但附近鄰居都說他待人一直都很不錯。

附近鄰居:「每次只要我們坐在這邊,他都會(打招呼)會點頭。」

如今屋子的主人,躺在醫院病床上昏迷指數只剩3,陪伴他生活多年的小黑守在門口,眼神哀戚似乎也盼望著主人趕快清醒回家。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昏迷#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