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談超跑!天王變身『熱血大男孩』


發佈時間:2016/06/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TVBS《地球黃金線》日前於上海採訪超跑嘉年華時,獨家專訪到以嘉賓身分參加的香港藝人郭富城,主持人廖盈婷興奮地表示,當天她突破重圍、大膽地衝到郭富城面前遞名片,表明來自台灣的TVBS電視台,希望就超跑議題專訪天王,沒料到郭富城一聽到是自己最愛的專業超跑,欣然答應,這是郭富城當天唯一專訪,更讓TVBS《地球黃金線》抱回台灣電子媒體獨家!主持人廖盈婷表示,演藝成就非凡的郭富城,一談到超跑車迷心目中的夢幻《猛獸》們,興奮地有如「熱血大男孩」,兩人相談甚歡!專訪後,連大陸媒體都驚訝好奇地猛追問廖盈婷:「妳是哪一家媒體,為什麼郭天王只願意接受妳的專訪啊!」

廖盈婷回憶起當天專訪,原本心中暗想郭富城恐怕只會簡單聊聊出席超跑活動的心情,殊不知這位「熱血大男孩」話匣子一打開,從當年入手第一輛F50談到最新全球限量的超級《猛獸》FXXK NO.1,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兩人暢談20多分鐘仍欲罷不能,直到工作人員提醒郭富城要上賽道駕駛新車才結束專訪。訪談過程中,廖盈婷明顯感受到郭富城駕馭超跑的熱血沸騰,即便戴著大墨鏡都能看出郭富城的激動熱情。

獨家專訪中,廖盈婷更把握機會當場力邀郭富城七月份來台宣傳新戲時,來上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最新車訊,郭富城微笑表示:「我希望!雖然我現在還不能馬上答應妳!」於此行意外收穫,廖盈婷至今仍難掩興奮,她感慨的說,獨家專訪後竟忘了與郭天王合照,幸好工作人員留下幾張側拍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嘉年華#郭富城#超跑#地球黃金線#上海#香港藝人#廖盈婷#獨家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