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尿床 遭棉被包頭痛毆


發佈時間:2016/06/1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只因為3歲女童尿床,這名男子竟然出手毆打,小朋友的頭、耳朵後面以及臉部都有紅腫的挫傷,醫護人員連忙通報事件才曝光,原來女童的父親17日不幸在新北市三峽被巨石壓死,死者當初由於工作外出,把小孩託付給李姓友人照顧,想不到為了小事朋友動怒虐童,家屬處理後事又接到通報電話痛批嫌犯太狠。

3歲綽號「蛋蛋」的女童,躺在爺爺的身旁睡午覺,因為遭到父親朋友的毆打,她的臉上還可以看見大面積的挫傷,如今親友緊急接回小孩,「蛋蛋」終於可以安心休息,而嫌犯虐童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這個。

女童伯伯:「那(嫌犯)他說是因為尿床,我說尿床換尿布還是換褲子就好了,你沒有必要動這個手。」

家屬說女童的父親,就是17日外出到三峽工作,不幸被大石塊壓死的曾姓男子,原來為了外出工作,死者將小孩交給李姓友人照顧,當天搭小貨車回家途中卻碰上這起意外,家屬忙著處理後事,沒多久又接到醫院通知,小孩子被虐待,親友趕到醫院看見女童傷勢嚴重忍不住落淚,經過驗傷小孩的頭、臉、耳朵後面都有大面積的挫傷。

女童伯伯:「床單還是棉被,(小孩)包在裡面打她的頭,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原諒,那麼小的小孩她根本沒有什麼反抗能力。」

照片裡女童和父親坐在餐廳開心合照,親友說雖然死者曾經不學好,不過女兒出生後獨自照顧小孩的他,就算自己挨餓也要讓小朋友吃的穿暖,家屬將提告替女童討公道,也要在天之靈的死者安心,因為他們會把「蛋蛋」當作親生的養。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尿床#毆打#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9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