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裡壞得牙癢癢! 「小周迅」本尊暴紅受矚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偶像劇《遺憾拼圖》收視亮眼,劇中不少演員的表現也受到注意,劇中飾演女主角情敵的林美吟,使壞得讓人恨得牙癢癢,雖然外表冷艷卻因為有著大眼挺鼻被說神似周迅,令人意外的是這是林美吟第一次接演電視劇,詮釋的角色就是壞女人,她坦承內心其實非常掙扎。

偶像劇《遺憾拼圖》:「Sally妳要幹嘛,沒有啊,考考她應變能力而已。」

狠心刪除情敵的重要檔案,試圖讓活動開天窗,Sally不擇手段的冷血行徑被影迷大罵,也讓飾演Sally的演員開始受到矚目,就是她林美吟綽號小美今年27歲,162公分的高挑身材,從平面model出道,封面雜誌、網拍型錄都看得到她的身影,也因為冷酷的外表神似金馬影后周迅,因此擁有小周迅的封號。

藝人林美吟:「其實剛開始聽到會很開心,因為周迅就是大家的女神,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很像。」

從平面轉戰動態影像,林美吟先從MV和廣告小試身手,不過人生第一部戲劇作品就演壞女人,她內心其實非常掙扎。

藝人林美吟:「知道是壞人的時候心裡很排斥,因為我不想被討厭,因為誰想要演一個被討厭的人。」

但畢竟平面拍攝方式和影像不同,林美吟也有碰壁的時候。

藝人林美吟:「之前拍平面的時候,我知道自己怎麼樣比較好看,所以演戲的時候就會不自覺想要,就覺得…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我就想要一直控制自己這樣面對鏡頭,可是這樣就是會影響到演出。」

隨著劇情高潮迭起,林美吟角色關注度也跟著變高,首部電視劇作品就充滿挑戰性,即使經常遭受到網友攻擊,卻只能告訴自己,這是代表演技受到肯定別往心裡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美吟#遺憾拼圖#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61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