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趕路!國防部中校 開車逆向回營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防部軍備局在台中的製造中心,最近外流出一段影片,一名政戰處李姓中校,今年1月16日要回營區時,因為已經遲到8分鐘,他直接逆向行駛在馬路開進營區,省下一個等紅綠燈的時間,全部被軍備局大門監視器拍下,被PO到網路標題還寫下國防部401廠中校處長,不顧他人安全逆向狂飆返回營區,軍方已經對李姓中校計2支申誡處分,針對影像外流是否為內部人員流出也會從嚴調查。

深藍色休旅車踩油門加速往前,看到右手邊門口急著左轉,仔細看路過的機車、汽車,都跟休旅車的方向相反,休旅車進入的地方是國防部軍備局在台中的生產製造中心,簡稱401廠是軍方繪製地圖、測量儀器的地方。

大白天開進軍方營區逆向行駛的人,是他政戰處的李姓中校今年39歲,來到台中營區服務1年多,違規行駛的畫面被大門監視器拍下,國軍知法犯法,李姓中校說1月16日當天因為剛從台北趕回來1600要回營區,但他已經遲到8分鐘所以冒險違規。

記者羅一心:「回到同一個路口,李姓中校如果依證常規定行駛,需要花多久時間我們實際來測量一下,其實多一個迴轉他只要花2分04秒。」

已經遲到還逆向行駛,多等2分鐘有差這麼多嗎?

國防部軍備局第401廠上校廠長伏胤廣:「我們預計是會給他1支到2支(申誡),這樣一個處分。」

不過違規時間是1月,影片一直到6月才被人PO上網,影片標題還寫國防部401廠中校處長,不顧別人生命安全,逆向狂飆返回營區,是否有內部人員挾怨報復?

國防部軍備局第401廠廠長伏胤廣:「難免會有一些同仁,或者說都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但針對違規行駛部份,警方說因為已經過了3個月有效期,也無法依法舉發開單,但違規是事實,軍方依照規定懲處李姓中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違規#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20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