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兼職紅娘? 粉絲創「川普約會網」幫牽線


發佈時間:2016/06/1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還有一個月就是共和黨黨內初選,川普雖然幾乎篤定能提名,但還是有一群黨代表,盡最後努力發起反川普運動,不過以他的人氣來看,想拉他下台恐怕很難,而川普的死忠粉絲,則是早就替他拍好假想的勝選宣傳片,結合美少女戰士和鋼彈等情節非常有創意,還有粉絲設立川普紅娘網站,讓川普粉絲入會找真愛。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愛大家,愛你們喔。」

川普每場造勢活動,除了罵希拉蕊酸桑德斯,也不忘對群眾散播滿滿的愛。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愛紐約,我愛德州。」

川普的愛意無限擴散,有粉絲深受感動竟然成立了川普紅娘網站,幫單身的川普粉絲牽線。

記者:「創立網站的人告訴CNN,他聽過有人約會時,說自己支持川普結果以失敗收場,所以才成立網站讓志同道合的川普粉認識。

除了紅娘網站,還有日本裔的粉絲看好川普當總統,直接幫他做了勝選廣告,美少女變身小精靈飛進充滿川普的世界,他在廣告中化身恐龍、鋼彈等角色,最後還在白宮前跟女主角來個抱抱,怪誕場景連主播都無言。

主播:「你能說什麼呢?真的是無話可說。」

距離共和黨黨內大會不到一個月,又有黨代表組織大規模的反川普運動,他也在造勢活動上嗆回去。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這群反對團體,就是之前被我打敗的那群人,又起來要反對我了,這群人想分掉我的選舉人票,你們之前不是早就試過了嗎?」

川普說自己在各州初選贏得1400萬票,早就打破共和黨初選得票紀錄,還說要請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當副總統,還沒被提名就公布副手人選,看來川普對入主白宮是真的很有信心。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總統大選#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5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