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糾紛互嗆踹車 街頭上演全武行

記者 林佑璇 徐記宏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有一名男子上網控訴他載著女友外出用餐,結果途中差點和計程車發生擦撞,上前和司機理論,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雙方都掛彩,但司機也喊冤說根本沒撞到他,是對方2度攔車還飆罵三字經,最後全都進了警局,但雙方誰也不讓誰,堅持提告傷害和毀損。

計程車司機和一名騎士疑似因為發生擦撞演變成口角衝突,不顧女友還站在一旁,互抓起衣服直接開打,還企圖要將對方撂倒,從背後環抱表情猙獰,結果這名手臂上有次刺青的王姓男子,手上腳踝上都出現紅腫,破皮流血弄得滿身是傷,掛著的白金項鍊也被扯斷,將照片PO上網控訴說計程車撞到他的車,還下車踹人,但這名司機卻出來喊冤。

當事人林姓司機:「他蛇行之後差點撞到我的車,他竟然說我要撞到他,第一次我不理他,第二次他又騎著摩托車追過來,在後面國罵。」

林姓司機也質疑對方有問題,說他之前就被同一人攔車,覺得對方找他麻煩,這次又被攔結果因此槓上,兩人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眼鏡也都被打壞,計程車司機也反控對方也拿安全帽回擊,結果鬧進了警局,火氣還很大。

林姓司機:「你這樣算侵犯我的肖像權,我警告你!」王姓騎士:「喔!」

新莊派出所所長蔡易成:「因為雙方疑似有行車糾紛,且堅持對對方互提傷害和毀損告訴。」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左營富國路和明華路口,因為一起行車糾紛爆發衝突,結果演變成全武行,不但沒有解決問題,最後雙方互控對方傷害及毀損,誰都沒佔到便宜,全都被依法送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毆打#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620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