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誰辦?局長丟官、執行長換又換 柯沒轍


發佈時間:2016/06/1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56

世大運宣傳如火如荼,檯面下一團亂!總預算將近150億的世大運倒數計時,議員批評不只執行長一換再換,就連體育局問題也很多,前任局長長楊忠和閃電離職,現任局長洪嘉文因監督不週,讓欠款廠商再次得標請辭,不過柯文哲考量世大運舉辦在即,還沒有點頭答應。

舉重、射箭,連打籃球的模樣都修剪得栩栩如生,士林官邸前這6座綠色雕塑,柯文哲擺出來要宣傳世大運,只是能否辦得成還不一定。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柯市長必須要在最快速的時間,找到體育界適當的人來擔任,不管是局長或副局長,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我們2017世大運的命運,我們覺得是非常憂慮。」

議員搖頭看不下去,世大運承辦人都走光了,這活動還辦得成嗎?前副市長周麗芳被拔世大運執行長後,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又因為宿舍爭議請辭,暫代扶正的邱大展沒多久也走人;體育局也沒好到哪去,前局長楊忠和閃電離職,現任局長洪嘉文監督下屬不周,現在也可能丟官。

外傳柯文哲當眾標罵體育局副局長委外經營的台北田徑場停車場,廠商欠2900萬權利金,隔年照樣得標,柯文哲氣到不行,從承辦人、科員、主秘到副局長統統丟官,創下近10年懲處最多紀錄,世大運倒數計時,卻還有這麼多的未知數。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世大運#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