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仙女PK公主 陸首富開樂園嗆迪士尼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江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日前隔空向迪士尼開戰,戲稱迪士尼「好虎駕不住群狼」,並且比迪士尼早3個星期,在江西南昌開了一個號稱「中國版迪士尼」的樂園,裏頭融入了江西景德鎮瓷器的特色,並且結合了萬達本身的房地產、飯店、shoppingmall,一站式玩透透的概念來布局他的樂園,當大陸陷入「主題樂園爭霸戰時」,帶您看大陸首富用什麼PK美國米老鼠。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好虎駕不住群狼,再加上中國有萬達,它實在不應該來中國。」

TVBS記者陳相如:「既然要跟迪士尼PK,萬達樂園就充滿了濃濃的中國味,假山上面你可以看到大紅燈籠高掛,而旁邊的手扶梯,它的屋頂是飛檐翹角。」

這是「七仙女」,你以為只有這些不會動的嗎,遊樂設施也無處不提醒著遊客,你身在中國。

TVBS記者陳相如:「這個遊戲叫做飛天燈籠,我應該很確,迪士尼應該沒有這個東西。」

樂園工作人員:「前後擺動你身旁的搖桿。」

還有這個有點像空中版的「旋轉咖啡杯」,只是咖啡杯換成中國佛教的蓮花座。1個月前,你知道大陸首富王健林蓋了樂園嗎?現在全大陸民眾都知道了,因為他在節目中公開唱衰迪士尼。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迪士尼中國的這一塊財務,10到20年之內營不了利。」

南昌萬達樂園投資1100億台幣,上海迪士尼1700億多了54.5%,面積萬達200公頃,比不上迪士尼390公頃,但王健林在樂園旁邊蓋了大型Shoppingmall 。萬達樂園遊行,中國仙女取代了白雪公主,中國民間故事裡的鍾馗取代了白馬王子,無法和有90年歷史的迪士尼比動畫角色,萬達用5000年本土文化相拚,瞧!江西民眾依舊很買單,首富大戰米老鼠第一回合Action。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健林#萬達#樂園#鍾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16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