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來到美國」寫實! 寶萊塢電影躍國際


發佈時間:2016/06/1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寶萊塢電影逐漸走上國際舞台了,主演《少年PI》的男主角蘇瑞吉沙瑪,在最新電影裡是一心想去美國的男孩。印度電影總是喜歡把貧富差距的元素放進劇情裡,寫實又幽默,讓電影取得好票房之外。

電影《歡迎來到美國》:「跟我多說點美國的事吧,人們過節最愛吃一種很特別的鳥,應該算是規定吧。」

對美國抱有憧憬,卻只透過圖片了解,這神秘國家的背景文化,曾經演過《少年PI》一炮而紅的蘇瑞吉沙瑪,在電影裡飾演,想要追隨哥哥到美國發展的印度鄉下男孩。

電影《歡迎來到美國》:「你如果想生活就得工作,這不是美國人做事的方式嗎。」

導演普拉雄特內爾:「我覺得印度經常被形容為很貪心、很現實,有很多不錯的景象貼切的描述印度生活,我也試圖這樣呈現。」

把印度平民生活搬到大銀幕上,似乎稱為不少印度電影,躍上國際舞台的關鍵元素。

電影《三個傻瓜》:「知道我們的名字和學號嗎?不知道,你們叫什麼?他不認識我們,快跑。」

3個大學生各有特色,卻都有想要完成的夢想,電影出現不少無厘頭的惡作劇,不過經典台詞讓電影在全世界獲得熱烈迴響,但最風光的寶萊塢電影,不得不提這一部,沒受過正規教育在貧民窟長大的少年,竟然在益智問答節目裡得到百萬大獎,電影在奧斯卡拿了8項大獎,也開啟寶萊塢電影在國際上的地位,把貧富差距、崇洋媚外還有教育問題,用幽默詼諧方式帶進電影裡,引起全球觀眾注意,印度電影已經把眼界放得更廣,劇情內容打動人心,在全球各地開出亮眼票房。

圖/海鵬影業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寶萊塢#電影#蘇瑞吉沙瑪#歡迎來到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117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