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極海「海怪」出沒 體長120公尺40層樓高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有網友利用Google Earth,在南極洲附近海域發現一隻外形像魷魚、長達120米的巨型怪物人,有人說它的外形很像挪威海怪(Kraken),也就是一種巨型魷魚。

有人透過Google Earth發現奇怪的東西,地點在南極洲附近的海域,透過衛星空拍可以看到這個疑似大魷魚的生物,長度有96碼,大約等於120公尺,幾乎是40層樓這麼高,而且牠有觸鬚,這會是巨型魷魚嗎?

之前有人在不同的海域拍過這類巨型魷魚,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之一,也有人稱他做「大王烏賊」,但網友看到的在南極海出現的這個巨型生物,似乎比一般的巨型魷魚還要大。

有人就說這根本是海洋幽浮,還有人說這和挪威海怪很像。在北歐的挪威千百年來,水手間就不互相警告,這裡有海怪出沒,傳說中的海怪會把船隻給打翻,吃掉船上所有人。

網路新聞:「到了1752年,這個生物被認為真實存在,而且還出現在挪威。」

近代科學家認為,過去被稱為挪威海怪的生物,應該就是這種巨型魷魚,為了更進一步探索海底未知世界,挪威科學家帶著器材出航。

旁白:「現在我們航行在挪威海溝,就是神祕海怪出沒的地方。」

黑不見底的深海世界,其實有很多生物默默存在著,他利用生物發光來適應這個黑暗的世界。

旁白:「9成的生物發光物種,是生活在海洋深處裡的,也就是說他們可以自已發光,有些是利用光亮來吸引獵物,有些是利用它來轉移天敵的注意,像是製造類似假餌的功能,或者發出警告信號。」

而更多的功能是和其他同物種溝通,當這些生活在深海裡的巨型動物來到接近海面上,就成了古代攻擊船隻的大海怪。儘管挪威海怪已經被科學證實是巨型魷魚,但還有這個世紀水怪謎底未解。

目擊者:「那個畫面太震撼,在水面游動、快速地移動,太美麗了。」

蘇格蘭尼斯湖的湖水底下,究竟是不是真的藏著一隻大水怪,很多人信誓旦旦說有看過。

新聞報導:「當地報紙刊出水怪消息,有夫妻宣稱在水中看到龐然大物,報紙編輯決定用怪獸這個字來描述,這就是水怪傳奇的由來。」

水怪傳奇最早要追溯到1933年,而今年已經來到2016,超過80個年頭,水怪的存在吸引世界各地的探險家到蘇格蘭一探究竟,沒有人可以證實牠的存在,但卻為這個地方增添不少觀光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極海#魷魚#水怪#巨型動物#挪威海怪#大王烏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3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