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封街過中秋 號召民眾扮玉兔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出要讓民眾度過不一樣的中秋節,新北市政府選在10日,中秋連假第一天,在板橋府中商圈,中山路和重慶路周圍進行封街,要讓民眾悠閒漫步,還要號召民眾一起打扮兔子造型上街,而台北市政府則是在林安泰古厝,舉辦中秋活動,民眾可以免費吃柚子和月餅,還請到歌手林宥嘉等人舉辦中秋演唱會。

TVBS記者史靜芬:「車水馬龍的新北市中山路,中秋節將會進行封街,來到這邊別忘了戴上兔帽子,參加兔子造型大集合。」

新北市10日中秋活動打出兔子總動員,只要打扮跟兔子有關的造型,就有機會獲得中秋禮物,前10名還能得到這件限量T恤。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葉元之:「號召大家一起扮成玉兔,而且可以得好禮,中間這個臉,到時候會換成得獎民眾自己的臉,所以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特製化T恤。」

前10名還沒出爐,臉部圖案就先由市長朱立倫Q版造型代替,而號召民眾中秋賞月,10日板橋府中商圈還將進行封街,範圍包括中山路一段(民族路口至四川路口)及重慶路(縣民大道口至館前東路口),從12點管制,而中山路到縣民大道口,則提早在上午6點就禁止通行。

新北市封街過中秋,台北市則請來歌手助陣,包括新生代藝人林宥嘉、老牌歌手金智娟,10日都將在林安泰古厝開唱,北市府下午3點開始在圓山捷運站設置接駁車,民眾參加活動,有免費的柚子和月餅可以品嘗,還能拿到古厝紀念杯,不過限量1000份,過中秋拿好康,還是得趁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64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