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犀牛求售!球迷搶紀念品 球團:無關財務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莊勝雄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義大犀牛隊拋出出售球隊的震撼彈,今天就有粉絲湧入犀牛隊周邊商品專賣區,搶購紀念品,而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也南下了解,由於外界質疑,球隊轉讓是因為義聯集團財務出問題,而斷尾求生,球團強調,義聯四大事業體總資產高達77億美金,球隊只佔千分之一不到,無關財務,而是經營績效的問題。

義大犀牛隊的周邊商品專賣區裡,帽子、玩偶應有盡有,曼尼大布偶只供欣賞不販售了,聽到球團求售的消息,粉絲們深感可惜,就怕以後買不到了,還有人特地跑來挑紀念品。

球迷:「很驚訝,怎會這樣子,然後就想說來這邊逛一逛,帶一些喜歡的東西。」

聽到球團有意轉讓的消息,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也緊急南下瞭解,對於外界有關財務出問題的揣測,球團極力澄清。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接手的球隊都是在虧損的狀態,這個大家都很清楚,所以當初接手這一塊,就不是要賺錢,純粹為尋求更適合的企業團體來接手,與集團的財務狀況完全無關。」

義聯集團旗下有鋼鐵、教育、醫療及休閒地產4大事業體,總資產高達77億美金,年營收達2千憶,外界質疑,是鋼鐵本業虧損、港商嘉年華參股觸礁,才會喊售球隊斷尾求生,也有人質疑義聯集團的OUTLET競爭激烈,兩大飯店量體過大,平日住房不到3成,都讓事業體受衝擊,但球團強調,棒球公司資產只佔集團千分之一不到,何況,集團在高雄市中心,還有義大亞洲廣場及亞洲帝國建案投資,金額高達370億。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集團海外事業目前也積極展開,義大亞洲廣場目前興建到9樓,另義大亞洲帝國之建設投資,只要高市府建照申請通過即可動工。」

球團強調,尋求買主,純粹是經營問題,無關集團的財務狀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犀牛#出售#周邊商品#財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47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