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押!黃琪求交保 淚灑法庭想媽媽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徐國衡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7 17:00

曾詐騙陳水扁,自稱塔羅牌算命師的黃琪,冒用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身份,盜刷信用卡600多萬,檢方起訴,下午全案移審北院。已經被關1個多月的黃琪在開羈押庭時,情緒激動,不但全面認罪,還哀求法官讓他交保出去看媽媽,但法官不為所動,最後是以有逃亡、再犯之虞,繼續羈押。

在看守所關了1個月,黃琪的頭髮更長,走下囚車時,刻意用頭髮蓋住臉頰低頭快步,蒼白的臉,跟之前大不同。黃琪(2009.03.18):「我主動來說明一些事情,和陳先生沒有關係,謝謝、謝謝。」

這是黃琪、這也是黃琪,不難發現,用塔羅牌騙阿扁時,15歲的黃琪,臉型圓潤,18歲盜刷黑卡600萬收押,卻是瓜子臉,傳出是到何麗玲經營的醫美診所「變臉」,這份寫著「魏宏帆」,的病歷,就是「騙扁少年」黃琪,假冒頂新集團少東身分,黃琪靠這招,擺了何麗玲一道。

何麗玲(2011.08.24):「來(診所)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就是…唯一讓我們覺得奇怪,就是化濃妝。」

黃琪冒名是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州的二兒子魏宏帆,辦美國運通卡,盜刷6百萬,超強易容術,連承辦檢察官都認不出,他在法庭上聲淚俱下的模樣,一度成功讓自己脫身,5萬元交保,但後來檢察官發現後,立刻將他收押。

案子起訴,送到北院,他再度哀求法官,但最後裁定繼續羈押。黃琪委任律師林鈺雄:「他在法庭上很激動,也有跟法院表示後悔跟懺悔意思。」

法庭上哭著說他想媽媽想回家,但女法官卻不為所動,讓黃琪吃了閉門羹,中秋節回家團圓的願望也就此落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