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團隊滿月民調慘! 總統信任度達6成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蔡英文上任滿一個月,TVBS最新民調顯示,蔡總統表現滿意度47%,比就職前上升7個百分點,不滿意度18%,民眾對蔡總統的信任感更達到6成,不過對於行政院長林全,民眾滿意度僅38%,不滿意度33%,內閣團隊表現不滿意度更是高於滿意度,包括政策爭議和官員失言都是主要原因。

記者問得好辛苦,林全院長,你怎麼甩都不甩啊!領導內閣團隊上任滿月,民調卻慘到不行,這下可被人抓到把柄。

行政院長林全:「我們所做的、所說,也許大家都還不是很滿意,那我們會盡量來努力。」

藍營立委尖銳提問,行政院長老神在在。整整一個月,從瘦肉精美豬到核一重啟,被叮得滿頭包,林全質詢台上還是冷處理。

TVBS最新民調顯示,林全表現滿意度38%,但有33%表示不滿意,看法分歧,內閣團隊表現不滿意度達到38%,高於滿意度,從政策爭議到官員失言,統統出問題。

記者:「民調愈來愈低耶 ,內閣團隊。」環保署長李應元:「應該不會吧, 我很有自信。」

新閣員除了三聲無奈,也只能信心喊話,但瞧瞧政委張景森臉書開炮,賀陳旦說錯話,曹啟鴻又失言,官員出包連連,綠委早就沒信心。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政策說明這部分要加強,蔡總統也曾經講過,1分鐘的失言會影響到8年。」

反倒蔡總統上任滿月表現不賴,滿意逼近5成、不滿意18%,民眾對總統信任度更高達63%,對未來施政信心也超過6成,認為蔡總統帶領國家政策走向正確的也有49%,蜜月期結束,小英總統欽點的學者內閣在人民的觀感中已有落差。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滿意度#林全#民調#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8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