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鄰居! 掃把打人、潑水、潑尿行徑誇張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一名林姓婦人被鄰居指控,常為了小事爭吵,甚至在陽台故意潑水、潑尿,放果皮廚餘在別人家的花圃長蟲,鄰居要找林姓婦人理論,林姓婦人就要大小聲,甚至還拿掃把或球棒打人,讓住戶都很害怕,但對於鄰居指控,林姓婦人完全否認,反控是鄰居們集體欺負她!

當事人曾太太:「我在車子的旁邊,在我們的車庫門口掃水,然後她就拿掃把就直接打我打過去了。」

曾太太在車庫旁掃水,結果卻被林姓婦人持掃把亂打一頓,曾太太也用手中掃把回擊,雙方打成一團,過程中鄰居也出來勸架。

當事人曾太太:「我老公就有看監視器,就真的她用洗臉盆潑水。」

指控林姓婦人從家裡陽台潑水下來,曾太太調閱監視器證明,晚上找林姓婦人理論又爆發口角。

曾太太說林姓婦人是她們的鄰居,常莫名其妙潑水在曾太太家的車子上,甚至還害得曾先生放在外頭的音響器材受潮損壞,更誇張的是林姓婦人還會潑尿,把廚餘放在別人家的花圃裡長蒼蠅;而爆發肢體衝突那次,還被對方打到手受傷破皮流血,其他鄰居也對這名林姓婦人的行為,感到忿忿不平。

其他住戶:「就稍微一些小事她就要爭執,然後就會大小聲,動不動就說要提告啦,其實是鄰居相處的問題而已。」

當地居民說,林姓婦人跟弟弟以及父母同住,姊弟倆都是令人頭疼的住戶,常被這對姊弟惡言相向。

遭控林姓婦人:「沒有這樣我跟你講,因為你不能自己想像你說是就是。」

但對於鄰居指控林姓婦人一概不認,反控是眾住戶集體霸凌她們家,但畫面會說話,受波及的住戶們最好要拿著蒐集來的證據,對林姓婦人提告為自己討公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潑水#擾人#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81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