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麻吉!劉青雲、古天樂15年 合作16部片


發佈時間:2016/06/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香港名導陳木勝及洪金寶聯手打造,集合影帝劉青雲、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功夫電影《危城》。

古天樂和劉青雲光是從2001年至今就合作過16部電影,幾乎已經互相沒有什麼新鮮感了,但靠著角色不同,詮釋出的感覺也不一樣,展現好拍檔的默契,依然讓觀眾買單。

電影《危城》:「如果再讓你選一次,你的選擇還會一樣嗎?憑良心。」

在電影危城中,大展古裝男神造型,這次和港星劉青雲古天樂一同主演,記者會上3人鬥嘴吵成一片。

演員劉青雲:「彭于晏是獨行俠。」演員古天樂:「其實我最怕的是跟他一起說話,已經說了你不能再說了,我們平常沒再見面的,拍完戲他走那邊我走這。」

港星古天樂與劉青雲對於再次合作,都覺得已經拍到沒有新鮮感了,只能靠著電影中的角色不同來調適。

電影《竊聽風雲》:「你是不是想打死老婆,搞砸這件事,你也知道我們鄉下人很斯文。」

從2001年開始的絕世好喜劇愛情片甚至是到3部竊聽風雲電影,任何劇情幾乎都合作過,15年內合作了16部電影,似乎只要有古天樂就一定看得到劉青雲,而且兩人合作就是票房保證,這次的新電影危城也讓大家更期待他們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天樂#劉青雲#電影#合作#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01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