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風吃醋相約談判 熱炒店深夜槍響

記者 陳正翰 / 攝影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文山區半夜傳出槍響,起因是兩派人馬談判不成,其中一方開槍嗆聲,民眾一度誤以為是黑道談判搶地盤,警方查出原來雙方是爭風吃醋,也鎖定有幫派背景的開槍嫌犯,要將人緝拿到案。

16日凌晨1點多,5、6名男女走出文山區這間熱炒店在騎樓聚集,這時的他們並不是剛吃完東西,而是稍早前有人開槍受到驚嚇跑到空曠處。

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錫:「看對方人多勢眾,犯嫌為了要順利離開現場,所以就開槍後逃離現場。」

原來兩派人馬為了一名女孩子爭風吃醋,相約到熱炒店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人少的一方擔心動手會吃虧,因此先開槍壯聲勢,利用對方遭到驚嚇趕緊離開,但有目擊者看到以為是黑道談判搶地盤趕緊報警。

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錫:「開槍的一方是中和地區的不良分子,本分局已經通知2名犯嫌到案,另外一名特定對象已經報請檢察官追緝當中。」

警方抵達時開槍的3個人已經離開,但在現場找到一顆擊發過的彈殼、一顆未發彈還有一個彈孔,目前已經循線通知其中兩人到案說明,還有一人在逃,雖然很快就能將相關人法辦,但傳統文教區竟然暗夜傳出槍響,還是讓不少人嚇了一跳心有餘悸。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響#嗆聲#彈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69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