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聯集團不玩了! 拋售義大犀牛盼轉手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華職棒震撼彈,義聯集團作出聲明,表示因為最近11場球賽中輸了10場,球隊績效跟期望落差太大,董事會決定要拋售義大犀牛隊,雖然總教練葉君璋說,球隊轉手經營是很正常的事,但臉上表情難掩無奈,而球迷更是難以接受,義大犀牛曾經因為外籍球員曼尼風光一時,如今面臨被拋售命運,球隊氣氛也很低落。

職棒主播:「這一棒打到的是在右外野方向的一個飛球。」

2013年義大犀牛隊重金挖角MLB球員曼尼,義大犀牛的紫色光芒籠罩整個中職,但義聯集團16日召開董事會,拋出不再經營球隊的震撼彈。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整體績效跟期望落差很大,那我們也期望有熱忱,跟有能夠讓球隊經營,更有績效的企業來接手。」

因為最近11場比賽輸了10場,成績太差,期望落差太大,董事會要拋售,但強調有其他企業接手之前,年中選秀、明星賽、下半球季各項作戰準備工作照常,領隊王癸琳澄清並非解散球隊。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嗯,對,所以我覺得我們下半季要更努力啊。」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臉上難掩失望,但還是說球隊被拋售在職棒界來說很正常,也看好球隊未來,畢竟之前也曾打出和中信兄弟1.5場勝差的好成績,但最錯愕的除了球員,恐怕還有死忠球迷。

義大犀牛球迷:「我會有點難以接受啦,因為我覺得現在才打到季中而已,我覺得現在球隊還是保持在第二名。」

義大犀牛球迷:「其實還滿震憾的,義大犀牛其實裡面的陣容跟打擊陣容都不錯,教練也教得很好。」

曾經因為曼尼讓球隊票房及收視率長紅,但也隨著曼尼的離開,義大犀牛光輝漸漸褪色,如今因為敗績太多,面臨被拋售的命運,球員的氣勢難免低落。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犀牛#職棒#義聯集團#出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922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