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無禮邀畢業祝福影片 阿寶:不再有求必應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每年畢業季,不少藝人都會收到學生的邀約,希望能錄一段祝福影片在畢業典禮播放,但藝人錄了影片之後,卻沒有收到學生的回應或是感謝,甚至有學生在發送邀約時連藝人的名字都沒打,像是在亂槍打鳥,似乎少了些尊重,最近藝人曾寶儀在臉書PO出,覺得心意被蹧蹋的貼文,希望學生不要把錄祝福影片的要求視為理所當然,獲得不少藝人共鳴。

港星郭富城:「在這一次的畢業典禮上面,有一個圓滿的成績。」

藝人陳妍希:「畢業快樂。」

藝人柯震東:「102級畢業生,畢業快樂。」

請明星藝人錄影片在畢業典禮上播放,近年蔚為風潮,但卻有不少藝人不約而同在臉書呼籲,希望來徵求影片的學生們,不要把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

藝人黃子佼:「對學生來講好像說,喔,我的影片有好多明星喔,可是其實對這一些名人或藝人來講,這真的不是我們的工作職責嘛,我們很願意錄,但是請展現你的誠意。」

不只佼佼有這樣的呼籲,阿寶的經紀人也在臉書代為PO文,希望同學拿到影片後能至少有個回應,阿寶的經紀人還點出,不少同學以亂槍打鳥的方式要影片,連藝人的名字都不打,少了該有的禮貌。

藝人秀琴:「最近有一些藝人,有講一些議題,我覺得那個又怎麼樣,我覺得OK的。」

秀琴覺得無傷大雅,但于美人卻有不同見解。

藝人于美人:「真的是學生有這個需求的話,我們可以號召演藝圈,我們成立一個公共影音平台,我們每到畢業季的時候呢,我們就把每一個人的畢業留言,想要對畢業生說的話就在這邊公開,然後需要的同學自己下載。」

用另類的角度,提供藝人另外一個思考方向,但于美人還是認為,學生應該要注意禮貌,不要讓自己的畢業回憶,變成藝人的惡夢。

圖/TVBS、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畢業影片#曾寶儀#禮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8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