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粉絲心碎了! 英國男神與泰勒絲約會


發佈時間:2016/06/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號稱娛樂圈發電機的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剛剛和知名DJ男友分手兩星期,就被英國媒體拍到和新歡在海灘約會,而這位新歡來頭不小,是飾演過漫威英雄系列電影,反派角色「洛基」的英國演員「湯姆」希德斯頓,希德斯頓最近聲勢看漲,被視為下一任007電影龐德接班人。

英國太陽報刊出的全球獨家頭條,讓不少女性粉絲心碎了。照片男主角是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中,飾演雷神索爾弟弟洛基的英國男神,湯姆希德斯頓。

美國歌手泰勒斯:「現在我們勢不兩立,我們以前如此瘋狂愛著彼此。」

女主角是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太陽報拍到兩人在羅德島海灘漫步約會,坐在石頭上親密看海自拍,希德斯頓還體貼地脫下外套給泰勒絲擋風,顯見小倆口正在熱戀中。

娛樂新聞報導:「謠傳戀情發生時間點,就在泰勒絲宣布和交往1年多的前男友分手兩星期後。」

兩週前,泰勒絲驚傳和知名DJ男友分手,結束15個月的戀情,當時兩人宣稱和平分開,沒想到泰勒絲立刻擁抱新歡,前男友也隨即取消追蹤泰勒絲的推特,傳出泰勒絲和希德斯頓就是在不久前的這場晚會共舞擦出火花,今年35歲的希德斯頓,飾演漫威反派英雄以及英國BBC影集,聲勢看漲,更被列入007電影龐德接班人之一,英國男神和美國樂壇發電機的緋聞,成為全球娛樂熱門話題。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新歡#湯姆希德斯頓#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50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