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超被孫儷數學題考倒 曬情趣網路放閃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00

大陸女星孫儷演出《後宮甄嬛傳》、《羋月傳》走紅兩岸三地,丈夫鄧超橫跨歌唱、戲劇、綜藝領域,雖然都很忙,但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隔空鬥嘴、公然放閃,讓粉絲都很羨慕,她最近給老公出了一道數學陷阱題,鄧超答錯後讓她超傻眼,不過也看得出來明星夫妻靠著社群網站維持情趣。

鄧超和孫儷結婚6年,是演藝圈內著名的銀色夫妻,育有一雙兒女,兩人合開工作室,各自都有代表作也都很忙碌,不過再忙也不忘曬恩愛,孫儷日前在微博上PO了一道數學題目,要鄧超算算看,雖然他算出來的紅花、藍花、黃花所代表的數字全都對,但他錯在沒有先乘除、後加減,答了105,是錯的答案,而一般人算出來的答案都是101,不過仔細看看,最後一個算式的藍花花瓣只有4個,所以答案是81,不少人都掉進陷阱裡。

大陸女星孫儷:「(鄧超)很浪漫的一個人,常會製造浪漫。」

孫儷鄧超常在微博曬幸福,結婚5年,常製造小情趣來維繫感情,出題目讓另一半動腦,這種看在一般夫妻眼裡覺得無聊的事,在他們看來卻是有趣到不行,另一對夫妻,佩甄和醫生老公王祚軒也常這樣曬恩愛。

藝人佩甄:「那這種講起來就很噁心,但是發在臉書,你用別的方式去形容,就會感覺沒那麼直接,他也可以感受到你對他其實是充滿著愛跟感謝。」

之前佩甄就曾突然在半夜臉書PO出一篇,要給想當醫師娘的女孩們的信,歸納出六大重點,其實是想抱怨,沒想到老公王祚軒也在臉書做出回應,給想把女明星的男人的建言,歸納出5大點,其中不只稱讚老婆佩甄漂亮,更來點出 家裡的事情老婆說了算,幽默回應順便放閃。

民眾:「每天我們出門的時候,一定會說再見或者是吻別。」

每對夫妻維持情趣的方式不同,但現在社群網站發達,或許可以試試像這些明星夫妻一樣,偶爾搞怪一下,也能讓另一半感覺甜蜜。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儷#鄧超#曬恩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51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