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榔頭大盜搶銀樓! 落網衣著同犯案時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紀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小港區一家銀樓,前天遭到歹徒拿榔頭敲破玻璃企圖行搶,因為觸動警鈴,老闆跟員工都衝出來抓人,歹徒落荒而逃,警方根據監視器前往嫌犯住處埋伏逮人,當時他穿的外套跟球鞋,跟犯案當時一模一樣,鐵證如山讓他很難狡辯,而嫌犯竟然就是去年連偷LV精品的榔頭大盜。

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一看到警方出現立刻乖乖就範,從他的身上起出這雙白色布鞋以及灰色外套,原來他是這個14日在高雄小港區搶銀樓的榔頭搶匪。

高市小港分局偵查隊長鄭育昇:「他從外面用完早餐回來,我們持拘票逮捕他的時候,當然會愣了一下,但他應該也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當天這名搶匪,就是騎著紅色機車來到小港漢民路,這間銀樓門口隨即拿出榔頭,朝玻璃櫥窗敲了3下,之後抓了一只金手環,沒想到遭到追趕又太過緊張,機車在5公尺外就自摔倒地,只好棄車徒步離開,警方根據監視器兩天內找到嫌犯住家,利用他買東西剛返家上前抓人。

高市小港分局偵查隊長鄭育昇:「他目前是打零工維生,家裡經濟比較拮据,目前是單身他獨自撫養兩名小孩,家裡還有一位罹癌的母親。」

37歲的牟姓男子,除了要照顧罹癌的媽媽,離婚的他還得撫養一對9歲及10歲的孩子,經濟壓力讓他鋌而走險卻反而吃上官司。

而且讓人驚訝的是,他還涉及去年高雄兩起百貨公司精品櫥窗的竊案,案件還在審理現在又多了一條搶奪案,也讓原本陷入困境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榔頭#竊案#銀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17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