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電影暴紅 陳妍希舊作成話題

記者 李延智 / 攝影 黃郁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陳妍希因為電影人氣爆增,人紅後是非多,週刊報導有應召站,用她的名字當廣告,經紀公司否認是無稽之談,其實陳妍希已經出道5年,過去參與不少廣告戲劇演出,但她幾乎都是扮演綠葉角色,沒有代表作,現在因為電影走紅,過去的作品,也重新成為影迷討論話題。

綁馬尾的女孩,笑容好熟悉,她是5年前的陳妍希,這是她踏入演藝圈,首支電視廣告。偶像劇片段(2007):「童嘉蒂,不准妳再過著像小丸子一樣,臉上三條線,陰風陣陣的人生了。」

當年陳妍希剛從美國留學回台,被柴智屏簽下,隔一年加入偶像劇行列,因為知名度不高,在楊丞琳身邊當配角,暴紅後,過去的作品,重新成為話題。

從電視劇轉戰大銀幕,陳妍希在電影聽說中,飾演聽障游泳選手,當時她的造型,不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麼夢幻,電影只捧紅了陳意涵,直到這次,終於有了代表作。歌曲「孩子氣」:「看到當年教室窗口前的你和我。」

甜美的歌聲,是陳妍希本人主唱,外加詞曲創作,當電影女主角,連原聲帶都有她的作品,人氣狂飆。歌曲「孩子氣」:「像月亮在黑夜起不了光合作用。」

結束電影拍攝,怕被定型,陳妍希把學生頭剪成短髮,展現28歲成熟女人魅力,出道5年星路翻轉,她才正要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翻攝自YouTube

◎男人幫雜誌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妍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40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