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大貨車煞車失靈 閃騎士撞雞肉飯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車子開在路上突然煞車失靈,你會選擇撞人還是撞電線桿呢?嘉市北港路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一輛載運飼料原料的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司機說,怕撞上前方等紅燈的6、7名騎士,他緊急將方向盤右轉,先是撞倒路邊的高壓電桿後,再撞進賣火雞肉飯的店家。

慢慢走進店裡的婦人,突然間快步奔跑,因為一輛25噸重的大貨車竟然就這樣衝進店裡來,還夾帶了一根電線桿,把店玻璃撞得碎片四散,這貨車的右側也整個凹陷,擋風玻璃都掉了,電線桿就卡在店與車之間。

火雞肉飯店業者:「剛要上班就看到撞進來,嚇到都軟腳了,轉過來就碰一聲。」

意外是發生在上午8點多,這輛載了12噸重飼料原料的大貨車行駛在北港路上,說是煞車失靈,就怕撞上前方等停紅燈的機車,駕駛才緊急轉動方向盤,撞進賣火雞肉飯的店家,還好當時最早來的員工才剛到,店裡沒有人在。

大貨車司機:「都機車停在那等紅燈,我從那邊來,機械故障,管子爆了,爆了整個都沒煞車,我不能再一直過去,一直過去那6、7個人,我看他們就會被我撞得七暈八素。」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司機說當時時速大約50左右,發現無法煞車,緊急選擇撞店家。

火雞肉飯店業者:「這沒辦法做生意了,因為外面我們有冷氣的水塔,這門這樣,客人看了也不敢進來。」

雖然等紅燈的6、7名機車騎士躲過一劫,但撞壞了電桿還有賣火雞肉飯的店家,沒辦法做生意,這損失全得由貨車司機負責賠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煞車失靈#衝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70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