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司機繞路 呂女關臉書拒接電話

記者 林韋龍 黃建國 / 攝影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呂姓女子在臉書社團指控大都會計程車司機繞路,還疑似意圖不軌,讓她在車上一度拿出電擊棒自保,非常害怕;這段文章公佈林姓司機全名,並且讓一家人的臉書頁面都被不知名的網友留言指責,林姓司機與家人共同按鈴控告捍衛清白,反而呂姓女子關掉臉書頁面,拒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被乘客形容「怪怪地」計程車司機跟老婆一起現身,按鈴控告呂姓女子造謠。

被指控司機林茂榮:「網路的留言很多,我沒辦法一一擷取,之前我還沒PO我的文章之前,都是一些謾罵的文章。」

6月12日當天晚上8點,呂姓女子在臉書社團上面指控大都會司機林茂榮繞路、開上高速公路,形容搭車氣氛詭異,讓她們一度拿著電擊棒。

當事人呂姓小姐:「這些司機現在不好做生意,會多繞路什麼的我能理解,可是我不知道把我載去基隆要幹什麼?我就覺得你要繞路,你要繞路我是覺得算了,真的算了,可是不是每個女生都像我身上有防狼噴霧器,或是有電擊棒的。」

但是大都會計程車公佈行車動線、語音對話化解質疑,司機沒看到電擊棒,中途讓2名乘客下車找廁所,是她們一直換目的地;林茂榮一家人因為這篇指控文章,得面對大約總共3萬名網友留下尖銳的字句。

林姓司機妻子:「她所做的事請她出來面對,還給我的家,還給所有讓她傷害的人一個公道吧!呂小姐!」

呂姓女子12日張貼文章之後曾經接受訪問,還說要到派出所報案,但她在社群平台取暖,大家都附和了,但目前是關掉臉書,電話失聯,引起大家關注之後保持低調。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將#繞路#誣陷#提告#電擊棒#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1826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