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舍水管壞水從天降 如廁學生遭殃


發佈時間:2011/09/07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一間大學,男學生上廁所上到一半,突然天花板漏水,嘩啦嘩啦的水柱從天而降,把學生們嚇壞了,還把誇張情形拍下PO上網,校方也趕緊澄清,是因為可能是因為管線老舊,水管才會突然爆裂,校方說流下來的自來水,不用擔心,不過往後會加強維護,不會讓學生再面臨類似的窘境。

學生:「淹水了…。」

嘩拉嘩拉水聲,從天而降,沒看錯,這是在男宿舍的廁所裡,黑黑髒髒的臭水,就從天花板滲出。學生:「太扯了啦!這廁所上到一半,水居然流下來。」

原來是6樓天花板上的水管管線突然破裂,把正在5樓上廁所的學生嚇壞了,嘩啦嘩啦的水柱,就像瀑布一樣,地板瞬間被水淹沒,更尷尬的是,當時還有男同學,正在裡頭上廁所。校方:「這是一個水管,它剛好在一個轉彎的地方,年久了就會一點脆化,就漏水裂開。」

這一間男生宿舍已經完工20幾年,可能是因為管線太老舊才會發生突然爆裂的情況,看到學生PO網的影片讓校方很尷尬,保證以後會加強維護管線,不讓天降大水的窘境,再發生。

◎畫面翻拍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01

0.1286